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管护中心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5

打印本页

    2023 年是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面对这场对我们3年创文工作的综合性的“大考”,为了加强九江市园林和市政公用设施管护中心各级部门的管理能力和效能水平、细化统筹调度和各项措施、强化理想信念和必胜决心,进一步压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制,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尽职履责,近日,管护中心在朱毅主任的主持下召开了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参会的有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文华《弘扬伟大抗洪精神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文章精神,随后中心主任朱毅对我中心担负的创文重点点位设施管护、城市道路网格化管理、道路架空缆线整治、创文项目实施、市直单位帮建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创建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并要求各创建任务责任人,结合实际,建立工作台帐,落实目标责任,同时中心创建办要围绕创建目标任务,对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过程效能监察,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我中心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朱毅最后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九江推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九江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要求、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时代之举,是九江厚植城市文化底蕴、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强调全中心要形成上下齐心、众志成城的合力,强化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担当,鼓足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动力,全力做好创文最后的冲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