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管护中心: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全力推动周家湾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打印本页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濂溪区王家凹安置小区门口,退休的陈大爷笑眯眯地看着对面如火如荼施工着的周家湾公园,打心眼里期盼这个公园早日修好。“这附近原来一直都是棚户区,除了房子就是房子,我们去散步要走好远去南山公园。”老陈说,“现在人年纪大了,走不了多远,去哪儿都不方便,等周家湾公园修好就好了,再也不怕没地方散步了。”

濂溪区周家湾公园项目充分融入了九江的历史文化元素,并配套建设了市民驿站等文化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场地和游戏场所。1031日上午管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毅在周家湾公园实地查看了解施工进度,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有序推进城市设施更新,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朱毅要求现场工程技术人员,要提建议、优方案、精设计,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充分发挥一线作用,主动作为、高效推进;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周家湾公园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确保12月底前全面竣工。

目前周家湾公园现场清表、渣土外运、整形等已基本完成,文化驿站主体浇筑、雨污水管预埋开挖下沉式绿地和生物滞留池建设已全部完成

下一步,管护中心将继续坚持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惠民有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加快推进城市公园建设,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开展“项目攻坚”活动,上门“出诊”,下沉一线,在项目现场办公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点、痛点,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