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管护中心参加城管局排水许可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3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上午,城管局排水许可工作调度会在城管局11楼会议室召开,管护中心综合管线科、水环境管理科、排水所、污水所、泵站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城管局副局长谭勐主持会议。

谭勐副局长听取了管护中心前阶段排水许可工作推进请况和城区内排水现状情况汇报后,要求在稳步推进排水许可的基础上,边摸排边改进工作方法和细节,强调排水户摸排要思路清晰,城管局相关科室做好协调统筹,管护中心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三峡项目公司全力做好技术支持,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共同把排水许可证发放工作做实做好。

谭勐副局长强调,搞好排水许可证发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规范城市排水行为、推动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及提升城市水环境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把我市排水许可工作推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