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为民办实事—— 消除危机,“剪”除隐患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3

打印本页



市园林和市政公用设施管护中心接到社区诉求:位于南湖路79号乡镇企业局宿舍围墙有坍塌风险,围墙5米开外就是小区单元大门,居民出行总是提心吊胆,一旦墙柱倒塌,恐有重大安全隐患。    

居民安全是头等大事。管护中心视群众诉求为命令,为此非常重视,管护中心主任朱毅同志实地调查情况,了解到因外围人行道的树木树根盘错生长,将护坡基石顶致突出错位,随时有脱落风险,遂决定立刻启动施工队伍修缮危墙。经过紧急修缮施工,于近日解除危机。重新修筑的混凝土挡土墙结实耐用,周边居民烦恼的事情解决了,再也不用担心围墙会倒塌伤人了

        

                               改造前

                     

                             改造后

围墙的石块突出看似是生活中的‘芝麻小事’,但对于广大群众来说,却是天天有感的大事。作为城市安全守护者,管护中心时刻践行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随时关注,尽力解决,让群众出行安心、住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