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园林和市政公用设施管护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8

打印本页

为落实管护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防范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月5日到7日,管护中心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丁言军同志带领安全生产科、纪检监察室成员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向各基层单位职工传达了习总书记对江西新余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检查了提前部署的节前专项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情况,查看了各基层单位隐患排查台账、设施运行记录和办公场所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丁言军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发现隐患立行立改,严格执行假日期间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处置,要密切关注近期天气形势变化,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的人员和物资准备,保障节假日期间园林市政设施的平稳有序运行,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