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管护中心综合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植树增绿美环境、爱岗敬业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3

打印本页

    仲春时景好,草木渐舒荣。3月11日,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到来,绿化两湖周边环境,丰富党组织活动,展现基层党支部党员风采,管护中心综合第一党支部联合共青团九江市委、两湖工作专班、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公司、中冶天工两湖项目部在两湖工地现场开展了“植树增绿美环境、爱岗敬业展风采”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勐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管护中心综合第一党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进入场地后全体党员统一佩戴配备安全帽、手套、铁锹,各个跃跃欲试,植树热情高涨,大家挥汗如雨,挖穴扶树、培土浇水,配合默契,一气呵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各单位党员职工们一起栽下了50余棵水杉树,形成一道整齐划一的水杉树阵。完成植树后大家又为每棵水杉树挂上树牌留念,并写下心愿寄语。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每个人的心愿。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极大地激发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激励大家为实现“一湖清水入江、一江清水东流”美好愿景,为推动九江向江图强、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及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