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到九江调研指导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5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14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李日龙一行到九江调研指导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工作,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周小琳、副局长郝能能,市园林和市政公用设施管护中心主任朱毅、副主任代永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由我中心负责的两湖综合治理工程、庐峰路积水点改造工程、周家湾公园实地查看海绵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甘棠湖、南门湖清淤总量、汛限水位和入湖排口整治情况,并帮助指导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市园林和市政公用设施管护中心主任朱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对海绵城市建设的要求,积极作为,强化措施,加大力度,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工作,加快建设进度,全力备战海绵城市建设示范中期绩效评估,为全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