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园林科研成果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6日 
 

  1、憩园绿地建设
  1999年荣获江西省优秀公共绿地建设项目二等奖。
  2、环城公园规划设计
  1999年荣获江西省优秀设计公园类三等奖。
  3、南湖公园景观改造工程规划设计,2008年获江西省优秀设计三等奖。
  4、兰花
  1999年华东六省一市暨海峡两岸(南京)兰花博览会,荣获优秀奖4枚。
  5、盆景
  1999年参加昆明世界园艺会荣获铜奖2枚。
  6、兰花如意梅、大宝贵、张荷素、余蝴蝶。
  2000年在千岛湖之春国际兰会,荣获金奖4枚。
  7、2001年在参加广州举办的全国第五届花卉园艺览会上,荣获十多项奖,其中银奖一枚,铜奖7枚,优秀奖7枚,组织奖一枚。
  8、庐山春兰
  2002年3月在江西省第六届兰花博览会上荣获铜奖5枚。
  9、2002年10月在江西省首届花会园艺博览会上,荣获47项奖,其中金奖13枚,银奖10枚,铜奖5枚,优秀奖8枚,特别贡献奖1枚。
  10、凤头水晶(春兰)
  2003年10月在中国(南昌)海峡两岸兰花展览会上荣获金奖。
  11、弘雅花园
  2003年荣获江西省园林绿化优良工程奖。
  12、九威大道绿化工程
  2004年荣获江西省优质工程奖
  13、紫红蝶
  2005年在江西省首届寒兰展会上荣获金奖,另获银奖、铜奖、优秀奖各2枚。
  14、2006年参加了江西省第二届花会园艺博览会,荣获省里颁发奖项共有104枚,其中综合性大奖2枚,授予九江市人民政府最佳组织奖和九江室内展位设计布置金奖,授予展品金奖10枚,银奖17枚,铜奖14枚,优秀奖60枚,特别贡献奖1枚。
  15、成功繁殖非州狮
  2006年7月动物园成功繁殖非洲狮3只,填补了江西省繁殖非洲狮的空白。
  16、南湖公园
  2008年荣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重点公园”称号。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