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23日 
 

  8月18日上午,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卢天锡出席。
  会议指出,自2010年我市申报国家园林城市至今,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展顺利,迎检现场公园绿地升级改造工程已全面展开,绿化升级改造、沿湖沿江栏杆维修更新和无障碍设施等改造工程均已基本完成。据住建部信息中心卫星遥感测试初步结果,我市园林绿化三大指标(绿地率、绿化覆盖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均已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现场迎检工作进入倒计时。下一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推进工作组将继续做好绿化升级改造工作,全面提高绿化营养水平,做好迎检现场的所有准备工作,并积极做好明年申报省生态园林城市的准备工作。
  卢天锡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精心部署,强化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争取实现一次性通过。(见习记者 邹雅思)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