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组织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现场综合检查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3日 
 

  在顺利通过资料申报、卫星遥感测试两个环节后,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10月12日,我市组织了一次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现场综合检查。

  此次综合检查从“综合管理、绿地建设、建设管控、生态环境、节能减排、市政设施、人居环境、社会保障”等8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来自城建、公安、市政、园林和各区相关负责人组成了综合检查组。检查组从南湖公园出发,一路看、一路评、一边改,重点检查了李公堤、和中广场、白水湖公园、滨江公园、柴桑春天、八里湖生态公园和南山公园等地。所到之处,鲜花簇拥、绿树成荫,即使已是晚秋时节,市内各公园的草坪也保持翠绿、整洁。通过现场检查发现,我市已经基本做好迎接专家现场检查准备工作。对于少数地点出现的垃圾未清理、车辆乱停放等问题,检查组及时做出了整改。“九江市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整洁的容颜迎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专家组的验收。”市园林管理局负责人徐礼云表示说。

  据悉,10月15日至17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园林城市专家组将莅临九江,对我市创建园林城市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在现场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将综合各环节工作完成情况及质量,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将于今年内出炉。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