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开工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5日 
 

         日前,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又掀起城建项目的高潮。在市重点城建项目——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项目工地上,上十台挖掘机挥舞长臂,四台淤泥清洗泵日夜加班。护池河景观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项目由开发区负责实施,全长3.1公里,河道整治及两岸景观绿化总投资逾亿元,该项目工程的实施,将再次呈现昔日“龙须沟”变成未来“玉带河”美好的蓝图。

  护池河承担着周边3.7平方公里、共计18个流量的来水排放。由于年久失修,淤积严重,可以看见的只是杂草荒芜,且周边一遇暴雨便内涝严重。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下,借“强工兴城”之东风,护池河景观整治工程获得顺利实施。护池河景观整治工程可以说是一项事关周边地区防洪排涝、环境整治及民生安全的重要工程,惠及赛湖村、八里湖村、农牧场等周边百姓。将改善沿岸企业、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成为八里湖北岸一道靓丽的风景带,散步休闲的好去处。护池河景观整治工程全长3.1公里,共分两个标段河道整治及景观绿化(一期)实施,力争于2012年元旦前完工。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