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机关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1日 
 

731上午,市园林局机关党支部第二、第三党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再次强调。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全部内容,认真领悟了市委书记林彬杨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市长谢一平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和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主要工作内容。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各自本职工作中去,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两个定位、五个推进”的目标要求,扎实完成好园林绿化工程建设,助推九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履行好我们园林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会上还选学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

最后,局党总支书记在会上再次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