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916日下午,九江市园林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市城管局关于这次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就我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局长叶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支委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弄清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三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四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最后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不断提高园林绿化建设及管养水平,进一步提升九江城市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