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园林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924日上午,九江市园林管理局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局长叶青作重要讲话,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使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接着,每位总支委员就今天的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最后,局长叶青要求大家,一是不能忘记根本,不能忘记我们走过的路。二是不能忘记追求的方向与目标,我们的工作是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三是不能忘记本职,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把九江环境打造的更美,让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更高,不断提升园林绿化建设水平。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