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局组织观看国庆庆祝大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01日,市园林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群情振奋。

70周年的庆祝大会,场面恢弘,气势磅礴,让全局党员干部感到自豪、震撼、激动、幸福......,大家都备受鼓舞、心潮澎湃、干劲十足,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这场国庆大典是一堂新中国的历史课,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是一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每名园林干部都有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城管局重要决策部署,为“三城同创”争光,不断提升园林绿化管养水平,进一步提高园林绿色景观精品工程品质,切实提升九江城市功能与品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百姓造福绿色福祉”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园林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