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干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干职工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月11日,市园林局党总支组织全局干职工观看大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近80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描述了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新中国成立在天安门前升起第一面国旗两位农村青年迎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中国女排夺冠五星红旗在香港回归时“一秒不差”升起……每一个篇章都讲述了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每一个篇章也见证了祖国的强大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让我们了解过往展望未来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职工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九江园林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