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踏寻红色基地 重温传统教育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013日,市园林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前往彭泽县浩山乡兆吉沟,参观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

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地处彭泽县境东北部,是当时敌人向中央苏区发动第五次大围剿时,红军在赣皖边区开展游击战争的指挥中心。下车后,全体党员深情瞻仰陈列在旧址橱窗内当年红军跟敌人战斗时用过的实物及生活生产用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流血甚至付出生命的丰功伟绩,感怀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全局党员受到一次灵魂上的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好园林“为九江市民造福绿色福祉,不断改善九江生态环境,为市民提供温馨良好的休闲生活环境”的初心,鼓足干劲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我们的使命,为新时代园林事业开创新局面奉献自己的青春芳华。

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同志从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的建立,革命先辈们的生动事迹,我们的初心是什么等八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我们每个人更明确了自己使命、担当。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