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活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013日,市园林局组织党员到局帮扶点都昌县万户镇民丰村开展志愿活动。

金秋时期正值苗木生长的重要时期,局驻村队员向局领导反映苗圃田间急需加强管理,目前村里人手紧张,如苗圃管养工作不到位,会严重影响苗木的生长。局党总支知道这个情况后,决定发挥我局党员干部技术上的优势,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苗圃基地开展志愿活动,对基地的苗木进行一次集中大规模的技术支持。

党员同志们带上修枝剪、手锯、铲子等劳动工具,来到苗圃基地后立刻动手干了起来,抹芽、修枝、松土、培土,清除树围杂草,给苗木培土固根,给板结的土地松土,修去树木的萌蘖枝,给树冠整形,不一会就完成了几亩樟树林的管理工作。尽管只完成了一部分的田间苗木管理工作,大家干得也很辛苦,但从大家的行动和笑容里感受到为苗圃基地建设出一份力的荣光,也体现了新时代园林党员同志的精神面貌。

这次活动的开展,主要得益于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成果,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思想认识有了极大的提高,责任感、使命感有了极大的增强,切实做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能担当的好作风。随着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园林人的精神风貌一定会得到更大增强,园林事业一定会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