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1112日,市园林管理局按照市城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总支各委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全局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通过领学、集中研讨等学习形式,全局党员受益匪浅。通过对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等先进理论思想和重要文件的学习,全局党员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学习完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要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把学习效果转换到提升园林业务工作水平上来,进一步提升园林绿化管养水平,践行好造福百姓绿色生态福祉的使命,进一步改善九江城市生活环境,不断增添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园林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