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022日,按照市城管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各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各总支委员对照党章按照“五个是否”、对照准则按照“八个是否”、对照处分条例按照“五个是否”、对照问责条例按照“四个是否”及“8+6+1+N+6”专项整治、个人事项报告进行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出对于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学习的深度、广度、精度有待提高、理想信念有所弱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还不够彻底、反对“四风”方面还存在着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等问题......,深入查摆完后,各总支委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要坚持长期学,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园林绿化管养水平,不断提升园林景观品质,为九江市民提供温馨休闲的生态环境;更加坚决反对“四风”,加强党性修养,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助力园林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