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1月14日,按照市委、市城管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我局召开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局党总支委员、局属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把制度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系统总结我国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的制度演变、制度创新,特别是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局党总支委员、部分局属基层单位和科室代表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学习,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执行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提升园林业务水平中来,进一步提升绿化管养水平,做更多园林绿化精品工程,坚守好“园林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不断增添九江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园林事业更上一层楼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