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甘棠公园管理所党支部观看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为了加强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11月20日甘棠公园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此次展览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仿佛一道“时间走廊”,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唤起了每个年龄段党员同志记忆深处的共鸣。

70年风雨兼程,新时代扬帆远航。通过观看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图片,充分感受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为人民服务初心,牢记实现中国梦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