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姹紫嫣红妆扮浔城——(一)庐山南路一中前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7日 
 

 冬至已到,阳光渐稀,冬天已悄然降临,万物凋零的季节,浔城却因园林植物的妆点变得格外绚丽多姿,银杏、红枫、鸡爪槭、法国梧桐等因季节的变幻呈现出多样的色泽。为了更好地美化浔城,扮靓浔城,园林管理局利用大自然这个天然的调色盘,绘制出一幅美妙的画卷。

 沿路种植着银杏和桂花,银杏修直的树杆,金黄的色泽,桂花浑圆的树形,深绿的色彩,形成了高与矮,黄与绿,直线与圆形等色彩和形状的对比,令人感受到对比形成的美感。一中两侧两排银杏所形成的黄金大道,美不胜收。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