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为树木涂白,防寒过冬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为加强园林绿化树木的冬季管理,增强树木抗寒防冻防虫能力,确保树木安全过冬,连日来,市园林局组织园林工人对城区局属行道树、公园广场各类乔木进行涂白,涂白后的树木仿佛穿上了一层白色的“防护衣”,有效防御冻害及病虫在树干上越冬,保证树木成活。

据了解,园林工人使用的是“白树美”涂白剂,一种新型环保树干涂白粉剂,具有保温防寒、预防冻害、杀菌、杀卵、防虫、防日灼等效果,特别是能有效降低树干近基部昼夜温差,防止开春后树皮开裂。为保证良好的景观效果,园林工人根据树木品种不同严格将树干涂白高度统一控制在1.2米至1.4米之间,做到整齐划一,使涂白后的树木成为冬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