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赴都昌民丰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0日 
 

19日,市园林局局长叶青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来到都昌县万户镇民丰村开展帮扶并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

民丰村党支部书记宋河清向叶青汇报了2019年村里的整体工作,驻村第一书记李斌汇报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叶青代表园林局感谢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为民丰村脱贫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给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慰问金随后,叶青及班子成员又到贫困户洪厚本、冯孟武、冯传裕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励志脱贫走上小康,将慰问金送到贫困户手中,将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