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园林人在行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2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对此,九江市园林管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24日起,甘棠公园动物园闭园暂停游客接待,公园游乐设施暂停对外开放。对管辖范围内的公园、广场,尤其是主要出入口、公厕、垃圾桶、景观亭等进行不间断预防消毒工作。值班人员加强对公园、广场内巡查力度,对未佩戴口罩的游客进行劝阻,提醒路遇熟人保持1米安全距离。

做好园林职工、绿化管养人员、工地人员及临时人员跟踪管理,全面开展来浔返浔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全体园林职工、绿化管养人员、工地人员及临时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避免在人流密集场所逗留。做好正面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不传谣不信谣,及时澄清不实谣言,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倡议:现阶段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少聚集,保持卫生、保护环境,做到抗击疫情从自身做起,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