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园林人在行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作为九江市疫情收治定点医院的第三人民医院马祖山分院基础建设部分已基本完工。市园林局迅速跟进完成该院近8000余平方的绿化项目建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市园林局领导紧急部署,抽调多名技术骨干作为该项目的排头兵投入到这场无声的战斗中,指定绿化施工突击队专门承担该项目的施工任务。

为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任务,施工人员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冒雨坚持作业,今天已调用钩机三台,完成场地平整工作,后期将力争在2月10前陆续完成土方造势、苗木进场栽植、草皮铺植、草花点缀等各项工作,为九江稳定渡过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服务,为马祖山分院投入使用提供优美的环境贡献园林人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