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园林党员在行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市园林管理局各级党组织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甘棠公园管理所党支部党员们积极到所居地社区报到,到新公园社区协助张贴防疫宣传单、到山川岭社区提供消杀服务、到鹤问湖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党员站岗活动等,发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