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积极迅速投入挂点帮扶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2月17日,九江市园林局接到九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关于开展挂点帮扶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相关负责人碰头会传达通知精神,局长叶青同志作为园林局责任人亲自挂帅,总支书记温小春同志抓具体工作的落实,班子成员带头参与,并要求全局除承担必要工作的同志外,其他人员一律下沉到帮扶帮扶的三里街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上有命令,下有行动。当天上午,局党总支书记亲自带队到白水湖街道三里街社区对接疫情防控帮扶工作,根据工作任务立即组织干职工分赴各自的值守点投入战斗。目前我局共承担三里街社区4个点的值守工作,现有110名人员参与。

各支部根据各点位的实际情况,明确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及时调度防疫物资,合理安排全局干职工轮班值守,做好布点防控工作,主动做好各点位出入人员的管理、健康体侧、防疫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引导居民正确面对疫情,支持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