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开展辖区公园绿地夏季病媒防治打造舒适生态环境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炎炎夏日来临,容易引起苍蝇蚊虫等四害地滋生,对公园、广场、公厕等环境卫生有一定的影响。病媒防治作为卫生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任务和考评指标,市园林局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病媒防治工作。

近日,市园林局联合病媒防治单位合肥瑞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十里河公园、龙开故道公园等公园广场、公厕重点区域设立的毒饵站定期投放药物,定期集中对蚊蝇出没点喷洒药物。坚持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方法的要求,科学选药配药,全方位施药,主要以鼠、蚊、蝇容易出没的墙角、绿化带、公共卫生间等地带作为消杀点。

下一步,园林局将继续在甘棠公园、环城公园、荷花垄公园毒饵站投放药物,定点消杀。为九江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