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公园、广场防撞护栏改造项目竣工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公安厅等部门江西省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意见的通知》及《九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公共场所安全防护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在九江市中心城区的公园、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建设安装防冲撞设施。

2019年下半年,由市公安局牵头,市城市管理局安排,市园林管理局作为业主单位按照文件要求通过政府采购的形式落实并实施了九江市中心城区公园、广场防撞护栏改造项目。该项目已于2019年12月25日开工, 2020年3月16日完工。此次工程地点为:滨江公园、十里河公园、荷花垄公园、民俗园、德化小游园、龙开故道公园、和中广场共七处公园广场的主要出入口周边。项目内容为:安装168型固定式防撞立柱 906根,n型防撞立柱1172根,四合一铸钢减速带142米,气压式升降防撞柱 6根,加强型防撞护栏76米。近日,市园林管理局已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对该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该工程完工后,将极大提升九江市城区内公共场所防范驾车冲撞能力,最大程度的地减少驾车冲撞等暴力侵害事件及意外事故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危害,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