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局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实现市场化运作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近期,市园林管理局绿化养护管理市场化招标工作已经结束,所有绿化养护管理交接工作已顺利完成。我市城区内的公园绿地、广场绿地、街旁绿地、市区行道树、河湖等区域的绿化管养工作已实现市场化运作。

    为实现绿化养护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市园林管理局绿化养护管理市场化招标项目总共分为八个标段,分别为:南湖公园、长虹大道及长虹东西大道标段;龙开故道、甘棠公园及思贤园标段;十里河生态公园标段;和中广场及两湖管理标段;庐山大道、濂溪大道标段;浔南大道、浔南花谷、陆家垄路、浔南城市森林公园标段;滨江公园、滨江生态园、滨江东路、长虹北路标段;快速通道及邹家河互通绿化标段。

为加快城市绿化事业改革步伐,形成城区绿化工程养护管理的市场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管理机制,达到养护效率、养护质量和城市绿化整体水平的提高。今年以来,市园林局通过本地资源调查,为制定绿化养护管理市场化招标的招标文件及市园林管理局绿地养护管理考核评分细则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

通过实行城市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市场化运作,推动市区绿地养护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从而建立起适应新形势要求的高效、灵活、开放、竞争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市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水平,推动我市园林绿化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