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开故道管理所加强绿化养护监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为了更好的做好政府公共服务,提升人民的满意度和老百姓的幸福感,九江市园林局按照“政企分开、管养分离”原则,对绿化管养服务进行全面的采购和招标。市园林局所有职工都进行了角色转换,绿化管养监督分段到个人,责任到个人。

俗话说“三分种,七分管”,可见日常养护管理在园林绿化中的重要性。为此,龙开故道管理所加强绿化养护督查,让绿化养管无死角。绿化管养工作交接完成后,龙开故道管理所所长首先实地带领新管养单位负责人熟悉龙开故道管理片区。让管养单位负责人明确管养范围,并在过程中对绿地养护的标准进行详细说明。与此同时,管理所员工分段到个人对绿化管养情况进行督查。由于新旧模式交替,在与市场化管养中标单位磨合中发现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对于相对较偏的绿化带养护管理不到位,有些地段甚至成为垃圾堆积场,基本处于失管状态。针对这些问题,龙开故道管理所向管养单位发放了整改通知,明确整求,并在以后的日常巡查中加大对此类绿化带督查力度,确保让绿化养管无死角,使管养工作逐步走向正轨。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