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保安全,甘棠公园开展节前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12月31日上午,甘棠公园管理所联合浔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公园内10个在运营大型游乐设施开展安全检查,为喜迎新年元旦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此次重点检查了操作人员持证情况、设备每日试运行和运行记录、乘客束缚装置及座舱舱门锁紧装置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设备每日试运行和运行记录填写不规范要求操作人员立即整改;要求操作人员现场启动运行了旋转飞椅、迪斯科转盘,查看实际使用情况,确认了座舱舱门锁紧装置、安全带、安全压杆等乘客束缚装置在整个运行过程中能起到保护作用;再次强调了节日期间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引导游客有序乘坐,设施启动前再次安全确认,运行中监控运行状况和乘客乘坐状态,发现不正常情况立即采取停运等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乘客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