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中广场管理所清理民俗园水塘枯败水生植物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正值寒冷冬季,民俗园水塘内枯败水生植物杂生过高,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但影响水塘蓄水,也影响美观,损害水质,还会污染环境,存在火灾隐患。

1月6日开始,市园林局和中广场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驾船清理塘内枯败水生植物。人工清理枯败水生植物本就是项繁重体力活,再加上极度低温寒冷的天气,但工作人员丝毫未曾懈怠,不惧寒冷,经过多日的辛劳工作,认真细致地把塘内枯败水草清理干净。

市园林局将在今后加强管理,切实维护水面的卫生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休闲场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