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 工作部署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9日 
 

2021年1月18日下午14:00,市园林局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新冠办第23号令及补充通知、市新冠办有关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九江市园林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究部署和分工,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疫情防控层层压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及市城管局安全生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局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温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坚持做好“两个尽量、两个严禁、两个一律”,严格按照纪检组要求进行部署,各科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作人员,提高思想意识。二是措施要到位,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要按照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责任,抓住公园、广场等密集人群场所的疫情防控重点和难点,做到人防要到位、物资要到位,同时做好宣传及督查工作。三是春节将至,各基层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园林绿化管养、安全生产、春节值班、项目工地等工作安排。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