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冬季送温暖进工地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1月29日,市园林局副局长丁言军携项目办全体成员实地慰问各局属项目施工工地,开展“冬季送温暖”行动。

    当日上午,丁言军一行来到长虹东大道铁路桥下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琴湖大道人行道外两侧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八角石裕华旁棚改地块新建小游园等我局新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进展,寒冬中仍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现场发放了大米、鸡蛋、菜籽油等慰问品。同时,丁局长现场部署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工地出入人员登记和测温扫码工作、施工现场环境清洁消杀工作。安排专人建立每日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异常情况及时反馈上报。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新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