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九江市园林管理局绿化管理所党支部、共青团九江市园林管理局团支部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下午,志愿者们组成志愿队伍,拿上清洁工具,来到园林局宿舍居住区分工协作进行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入口及周边通道暴露垃圾进行处理,并清掏积水水沟;同时对白色垃圾、落叶、烟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随后来到公交站亭、沿街道路进行清理,消除卫生死角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园林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心和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受到居民好评。在今后,我们要多举行进社区、居民区等重点区域卫生志愿活动,做到志愿活动常态化,切实维护好辖区内环境卫生,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更加友爱;我们的居住环境也会更加洁净、更加优美。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