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雷锋事迹 践行雷锋精神

-----市园林局机关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6日 
 

    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我局干职工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为建设文明九江、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根据市文明办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宣传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3月5日,市园林局机关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开展“传唱学雷锋歌曲”活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大家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大家在歌声中学习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当下岗位、勤奋工作纷纷表示将全心全意为九江园林绿化事业做贡献。 

随后,党支部以组织全体党员共同阅读《雷锋文集》、《雷锋故事》、《雷锋精神》系列丛书阅读活动为切点,重温雷锋事迹,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今后,我局将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要在学雷锋日中发扬这种高尚品质,还要在日常工作方方面面发扬优良传统,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