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甘棠公园党支部向雷锋同志学习 重温雷锋日记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202135日是发出“向雷学习”题词的58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市园林局甘棠公园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向雷学习---诵读《雷锋日记》”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言军主持,12名党员、1名预备党员及6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诵读会上,大家轮流诵读《雷锋日记》,然后集体唱响了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整个会议室久久回荡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的先进事迹,要将学习雷锋日记进行到底,要向雷锋那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教育和宣传效果,党员们带头表示,要以次活动为契机,努力锤炼党性修养,学习雷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 、“螺丝钉”精神和“智力障碍者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为推动园林绿化工作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