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白水湖公园管理所学习雷锋保护环境 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公园文明程度,202133日下午,白水湖公园管理所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开展了环境保护的活动。

活动开始先传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抒发学习雷锋精神的情怀。歌唱结束后,大家拿起修枝剪、扫帚、垃圾钳来到生态园内进行护绿修剪、清理绿地垃圾。通过此次活动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清洁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每个人能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家园不是光喊口号,还在于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传承雷锋精神,创建美好家园。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