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雷锋日记 学习雷锋精神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在第58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甘棠公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在龙开故道公园、甘棠公园向市民游客分发雷锋先进事迹、九江好人好事等宣传资料,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3月5日上午,甘棠公园党支部组织“向雷学习--诵读《雷锋日记》,”主题党日活动。诵读会上,大家轮流诵读《雷锋日记》,然后集体唱响了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整个会议室久久回荡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 、“螺丝钉”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以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高度的责任感为推动园林绿化事业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