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4月7日下午,市园林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城管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上级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部署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强调:一是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好政治关;二是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三是始终坚持反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四是坚持惩防体系建设,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谈心谈话、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等制度;五是做好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整改工作,真改实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找到短板,不断健全制度建设,完善风险防控监督体系建设,促进九江园林事业科学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