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2021年4月15日下午,市园林局召开动员会,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胡洁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含预备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讲党史专题党课。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相关文件和市城管局动员会精神,对我局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并从自身学习感受结合园林工作实际谈体会,讲了一堂生动党课,深刻阐述了开展重要意义,开展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我们推进九江园林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更加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更多党员为九江园林事业发展、广大群众做好服务。

最后会上还对我局开展好工作,提出重要要求。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