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 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2021年4月23日下午,市园林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局党总支书记温小春主持会议,局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用“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全面深入阐述了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党的十九大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郑重提出,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写进,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局党总支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为契机,在学深悟透做实上持续下功夫,加强自学,提升思想认识,履行好职责,做好园林各项工作;要立足本职工作,坚守好“园林人”的初心和使命,即:进一步提升绿化管养水平,建设更多精品亮品绿化工程,不断改善九江生态环境,给市民提供更加温馨美好的生活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