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赴南山公园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4月27日上午,九江市园林局机关党支部和局属甘棠公园党支部、绿化所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赴南山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祭扫活动。

早上10时许,市园林局一行怀着崇敬之情走进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英烈们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肃立默哀,同时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绕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墓,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九江烈士纪念馆,从讲解员的娓娓细述中,从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图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文字、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老物件中,了解赣东北英烈的爱国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们不屈不挠的英雄气概和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这次活动是一场深刻的现场党史课。“革命先烈用血肉为我们党和国家成立和建设开了好局,我们要不忘来时路,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坚定理念信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大家纷纷坚定地表示。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