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7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30日上午市园林局退休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认真开展,围绕建党百年开展系列活动将是今年党支部工作的重点。座谈会上,全体老党员在支部副书记高新和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支部书记盛海兰同志作“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座谈会上,参会老党员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围绕主题回顾党的百年风雨历程,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共同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87岁老党员胡永年同志表示:我入党60多年了,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退休后,我坚持经常学习党史,牢记党的恩情,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88岁的老党员张昌宁同志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虽然已退休,但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认真学习宣讲党史,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盛海兰书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精彩的,也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希望全体退休老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最后,全体退休老党员深情的高歌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