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广场噪音工作 还民众清静生活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环城公园噪声污染一直以来是周边市民关注的热点。据悉市民反映的噪音问题由来已久。环城公园虽小但却热闹非凡,露天KTV、唱戏、乐器演奏、广场舞甚至网红直播都存在于此,并且带有很大的“流动性”噪音特点,对此环城公园的管理单位市园林管理局湖泊管理所多次集中约谈公园中的活动组织者及商贩,劝诫降低音量,使用小型音响,但由于其流动性特点,达到持续减噪的时间很短,噪音问题一直难以根除。

针对群众反映所存在噪音严重扰民的问题,有关部门决定下大气力整治顽疾。5月1日以来,公安、城管、园林、街道等单位开展噪声污染联合整治行动,提醒晨练市民减小音量,不得出现有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工作的噪声,劝离露天ktv、唱戏等组织者,禁止使用大音响等,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

本次联合执法活动有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对该区域环境噪声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据悉,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噪声污染综合治理,加强日常保安巡查,督促广场活动组织者、流动商贩禁止有噪音扰民的行为发生,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参与,文明活动,减少噪音,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休息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