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导致树木倒伏 十里河公园紧急修复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515日晚,我市迎来了一场强降雨,造成城区内发生内涝,多处路段积水。为了排查险情,十里河生态公园管理所连夜安排人员进行巡查,发现公园内多处树木出现不同程度倒伏和折断、树枝吹折在公园步道上,还有大量河道垃圾及枯枝冲刷到行人游步道上,现场一片狼藉,给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我所立即安排人员有序开展枯枝清理和苗木扶正工作,并且对倒伏树木进行重栽加固,以最快速度消除倒伏树木给居民出行的隐患,并恢复公共绿地原貌。

经过现场紧急处置,十里河公园内步道被吹到的树木和枯枝基本清理完毕,保持了公园道路畅通,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共扶正倒伏树木6棵,折断树木15棵,清运枯枝及河道垃圾共12车。

下一步,我所和公园管护单位继续加强公园巡查监管力度,对损坏设施设备进行及时修复,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