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推进林权制度配套改革

九江园林网 www.jjyl.gov.cn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6日 
 

        我市在林权制度配套改革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资源流转行为,协调金融支林工作,引导组建合作组织,发展新型林业经济,狠抓重点难点,成效显著。永修、武宁等县的林权抵押贷款有明显增量,修水、德安、永修、都昌等县的林农专业合作组织建设数量和规模都有所扩大。

  1至9月份,全市发生林权交易面积20.46万亩,交易金额6047万元;共组建林农专业合作社559个;商品林保险新保续保344.8万亩,保额2322.3万元。新增林权抵押贷款10465万元,新增林权抵押面积12.24万亩;调处林权纠纷以及上访案件53起。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说明  |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九江市园林管理局 E_mail:webmaster@jiujiang.gov.cn